close
#一起好嗎(吻)

我從沒有這樣問過歷任女友,
總是計畫性的吻了她們,
然後就發生該發生的事。

但小絹比較容易因緊張而過度換氣,
我怕太魯莽而嚇到她,
但又想把彼此的關係再進一步。

因此今天與她公園散步,
四下無人時我問了她。

「我可以吻妳嗎?」
「可以呀!」

她沒有任何考慮,很乾脆的回答我。

我愣住了。

「這麼乾脆?」
「別人當然不行,因為是你許皓就可以呀❤」

有那麼一瞬間,
她的笑容泛著天使光,
如此的神聖不可侵犯使我錯覺。

我退縮了。

「好,那我以後要偷吻妳,就不怕妳會太緊張了。」
「好哦。」她回答的如此自然。

我們牽著彼此的手繼續走著,
突然她停下腳步轉身看著我

「我看,不如這樣吧!」她說

她墊起腳尖,
用她的唇在我唇輕輕的點了一下。

我又愣住了。
她露出燦爛的笑容。

「你不是交過很多女友,這對你來說應該很容易,我怎麼感覺比較緊張的是你?」

我也笑了,把她拉入懷裡緊緊擁抱。

「因為,我想珍惜妳。」

我是真心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翊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