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在超商遞茶給他的時候,他還是一貫的笑容,很乾的哈拉了兩句,就各自上班,整個感覺,只有說不上來的怪。
我整日邊工作邊看手機,一個訊息也沒有。
他昨天不開心嗎? 但為什麼呢?
手機本來就續電量不足,昨天又忘記充電,撐不到下班就沒電了。我拿行動電源出來充,這,我是怎麼生活的?這行動電源上次就沒電我怎麼忘了!我自言自語:線線線..趕快找線
「小絹,經理找!」
「是,好!」
從經理那對好一些數據,回位子剛坐下,下班鈴就響起,惠萍走到我來喊我「走勒!今天公司聚餐!」
「阿?我忘了這件事!」但我之前跟許皓提過,也許是因為這樣,他今天才都沒LINE我晚上要不要吃飯吧@@?
公司聚餐說是聯絡同事感情,一半的時間都在聽經理打氣式說教,一個飯吃了兩個多小時。其實經理的年紀已經五十好幾,有時感覺他像個爸爸一樣,有寬仁的一面,也有很碎念的一面。餐後經理提議大家去唱唱歌放鬆一下,我實在非常不想去,因為我有搭公車的時間壓力,不然就要坐計程車了。
這一個歡樂唱又唱了三小時,有兩個部門主任已經半掛,在門口一一道別正準備招計程車時,經理叫住我「妳怎麼回去ㄚ?」
「我搭計程車!」
「我送你回去吧,很晚了呢!」經理作勢要我跟他走。
「經理不用客氣,我自己可以的」
「我也要載那兩個酒鬼主任回去,反正都要繞,走吧別推辭了」
我再拒絕也不好意思,便跟著經理走,到車子旁邊經理示意我坐副座,因為那兩位主任醉了,不好讓我坐在醉鬼旁邊,經理真細心,想必也是個好丈夫好爸爸吧?
晚上車少,很快就到家囉,那等一下洗洗弄弄就可以睡了,我下車謝過經理,心裡也挺開心,本以為今天會搞到12點多呢。
「小絹!」
誰?哪?許皓!!他站在我住處大門口!
「許皓?你怎麼在這?」我好驚訝,他在這多久了?他怎麼沒打給我?
「妳今天不是聚餐嗎?我有打給妳,要送妳回來,但妳手機不通,我就過來看看。」他手指往上面比「妳說從這看上去五樓的燈,如果亮著妳就是在家,所以我看妳還沒回家,我就等了妳一下。」
「阿!抱歉,我手機沒電..你來等很久嗎?」我忘記我手機沒電@@
「沒有很久,妳....有人送妳回來」
「喔那個是..」我正要說他就打斷我:
「沒關係,妳沒有義務跟我解釋,沒事就好,這盒飯給妳當宵夜,趕快回去休息,我回去了。」
痾?為什麼打斷我??為什麼不讓我解釋???就這麼瀟灑的離開嗎?就這樣讓我看著你修長的背影離去嗎?我想喊住他卻喊不出口,欸……。
天氣這麼冷,這盒飯已經冷到飯芯裡去了,他應該不是只來一下子吧?
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從七點開始打給小絹就一直打不通,現在是在玩搞失蹤那套嗎?
來到她家樓下,燈暗的,她還沒回來,但電話不通訊息不回是怎回事?是發生什麼事情嗎?
我忍著快要爆掉的膀胱,以及被我已經搞到剩10%電的手機,正要放棄等待時,
我看到她從一台轎車下來,
一台轎車的副駕駛座下來,
一台轎車的副駕駛座下來還帶著很甜的笑容.......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戀愛情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翊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